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上流传《功夫之王》结局 官方未予回应

http://www.yule.com.cn 2008-04-08 09:56:15   来源:   

成龙、李连杰主演的《功夫之王》24日公映。近日,有网友在网上曝光了该片的结局,引起了很多讨论。但不管外界如何关注,《功夫之王》方面就是不回应。

 《功夫之王》主要讲述17岁的美国男孩杰森偶然在当铺里面发现了一根神秘的金箍棒,竟然因此穿越“无门之门”来到了古代的中国!他发现自己已经置身于一个惊世预言中:一个使者要将传说中的武器交还给它的主人,从而解救被困在石头中五百年的齐天大圣。从早前公开的剧照中,“小洋人”美国男孩杰森与刘亦菲饰演的金燕子有一段情。很明显,影片所有关于爱情的戏都是围绕他们两人而展开。日前,有网友曝光了《功夫之王》结局,金燕子以时尚美少女造型与回到现实中的杰森邂逅于波士顿街头,与张艺谋主演的《秦俑》结尾颇有些异曲同工之妙。看来,杰森的梦中未了情缘,延续到了现实当中。擦肩而过,蓦然回首之间,尽显浪漫。不过,也有其他网友指出,这并非影片结尾,而是影片的开头。

  《功夫之王》用好莱坞手法包装一个中国背景的神话故事,用上这样一个桥段也算入乡随俗了。但是,这个究竟是否就是影片结局,尚且没有定论,对此编剧也三缄其口,不肯透露玄机,只能等到影片公映时再见分晓了。

  电影《功夫之王》的全球首映庆典将于16日在北京举行。快报之前曾报道过本次庆典由江苏卫视与华谊兄弟联合打造。昨天记者又获悉,本次主持阵容豪华,江苏名嘴孟非也在其中。另外,江苏卫视将在首映礼之后连续推出7档特别节目,成龙、李连杰将率领众主创人员与观众面对面,畅谈电影背后的故事。

  本次《功夫之王》首映庆典主持人目前已经确定,他们分别是阿雅、胡可、李浩林和孟非。阿雅是吴宗宪多年的搭档,搞怪功夫堪称一流;香港名嘴李浩林帅气十足,而且能说一口流利的英文;美女胡可又是演戏,又是主持,两个都不耽误;孟非则是江苏电视台的当家主持。

  据悉,《功夫之王》首映庆典后,7档精心制作的特别节目已经排上了江苏卫视节目表,这个命名为“功夫之王在人间”的系列节目,邀请了《功夫之王》的主创人员做客,成龙、李连杰、李冰冰、袁和平、刘亦菲以及美国导演罗伯·民可夫将惊艳亮相,与观众面对面分享他们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