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晓明“下一站亚洲天王” ?

http://www.yule.com.cn 2008-04-08 10:35:45   来源:   

百事可乐最新年度的代言人新鲜出炉,整个百事家族来了一个大洗底,原代言人陈冠希、谢霆锋和周杰伦均不见踪影,老将只剩蔡依林、古天乐,而黄晓明、李俊基、罗志祥三员新将新鲜加盟,为百事家族注入新鲜活力。


黄晓明“下一站亚洲天王”

  向来百事都有娱乐圈人气风向标之称,所选的代言人在当时、当下都是人气最劲、影响力甚广当红明星,而今年也是它第一次在自己的巨星版图上有了内地明星的一席之地,黄晓明俨然成了内地明星的领军人物之一。

  做为2007年选出的“内地红人”、连续四年进入福布斯名人榜的黄晓明近期成为各大国际品牌新宠,其特有的气质和在亚洲鼎盛的人气,继成为中国移动代言人后,又做为奔驰首位亚洲区代言人,更是时尚奢侈品牌GUCCI2008年限量款的唯一亚洲代言人,加盟百事更是令他广告代言身价备增,细数目前黄晓明所代言的广告从头至脚已有数十个,也成为商家心中最具商业价值的明星之一,发展越来越国际化的黄晓明成为了内地第一位加盟百事的巨星,甚至有媒体称他为“下一站亚洲天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