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谭咏麟对张敬轩大逼供 明嘲其男女通杀是双性恋

http://www.yule.com.cn 2008-04-09 14:13:34   来源:   

张敬轩3场处男红馆个唱前晚圆满结束,绯闻男友关智斌终于现身,乐坛校长谭咏麟乘机大逼供,当众质问他的性取向,更嘲笑他十足二合一洗发水,明嘲他男女都恋!


虽然张敬轩与关智斌的绯闻传得火热,但王菀之仍担任表


谭咏麟当众大逼供,张敬轩又无奈又尴尬,最后只好自曝

  张敬轩的尾场个唱爆满,表演嘉宾有阿伦、绯闻女友王菀之(Ivana)及干弟弟关楚耀外,捧场嘉宾则有张敬轩的妈妈、蔡一杰、陈志云、郑嘉颖及2R等,其中以张敬轩的绯闻男友关智斌最瞩目,他与好友郑希怡结伴捧场,并坐近控制台附近位置,虽然他并没上台,但不时拍掌及站立,更出动私家相机,拍下“男友”的英姿,不过当歌迷大叫“关智斌”时,他即尴尬地缩作一团!另外,王菀之继续担任表演嘉宾,与张敬轩共舞一曲,有歌迷叫他向王菀之求婚,看来歌迷对他的“绯闻男女友”都十分接受。

  先赞后弹 当众逼供

  张敬轩、关智斌及王菀之的关系扑朔迷离,连谭咏麟亦大感兴趣,他先赞张敬轩唱功出色:“这个小朋友很像香港版周杰伦,究竟是香港还是广州人?”张敬轩说:“是在香港住的广州人。”阿伦又说:“幸好你的样子不像很傻……”张敬轩即笑说:“为老不尊!”阿伦便回说:“是戆直!不过你要搞清性取向,王菀之就青梅竹马,关智斌呢?”张敬轩搭嘴:“暗度陈仓!”阿伦又鬼马地说:“你对姓关的都很有好感!”张敬轩说:“你在说关楚耀?”阿伦说:“有没有湿吻?你不要见到关公的像就亲,小心显灵劈你!”

  张敬轩不知就里,竟敢续向阿伦请教:“有样事我好困扰,当我去女孩或男孩家,就说和我拍拖……”阿伦乘机打蛇随棍上说:“最困扰的不是你,是你阿妈!因为她不知是不是生了龙凤胎,‘两味’呀!Two in one(二合一),好像洗头水!自己的路怎么走,是你自己选的。”张敬轩只好尴尬地说:“我将来一定结婚生仔,搞清楚方向就行,不会‘迷途’!”早前张敬轩饱受是非困扰,阿伦仍力撑:“不红就没人写,别人怎么说不用理,做好自己本分!”

  承诺结婚 明哲保身

  庆功宴上,张敬轩否认刻意避提关智斌:“不想再渲染炒作,大家是朋友,不想传闻令他事业有影响。(阿伦笑你Two in one?)我只是One而已!是九代单传。(有歌迷叫你向王菀之求婚?)不行,无福消受,费事糟蹋人家一生!”访问期间,无线总经理陈志云突然现身,并与张敬轩握手拥抱,又叫张敬轩在T恤签名,令他受宠若惊:“陈先生好Nice,我希望成为《志云饭局》嘉宾。”陈志云说:“现在不是在‘焗’紧啰!你几时结婚呀?到你结婚时,我给你主持饭局。”张敬轩笑称:“我想34岁结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