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智贤有望联手李宇春

http://www.yule.com.cn 2008-04-11 07:40:35   来源:   

不久前,韩国最大的电讯运营商SK电讯,注资太合麦田,迈出了韩国娱乐资本进入中国内地的步伐。昨天,SK电讯与韩国最大的经纪公司IHQ合资成立了北京SIDUSHQ公司。这意味着韩国最大的娱乐经纪公司将全力开发中国市场,而旗下的百名韩国明星将会更多地到中国发展。而该公司的负责人也坦言,让旗下艺人全智贤和李宇春一起拍摄影视作品的计划也在酝酿中。

  韩国明星规模化抢滩

  IHQ是韩国最具实力的经纪公司之一,旗下拥有近百名知名艺人,其中不乏一些在内地拥有无数拥趸的大牌明星。全智贤、宋慧乔、车太铉、郑宇成、张赫等人都在该公司旗下。这次成立的北京公司,也会全权代理这些艺人在中国的肖像、作品以及主持的综艺节目的版权。

  昨天的公司成立现场,这些大牌明星并没有亮相。不过,公司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这些艺人会更多地到中国发展,也会和中国的娱乐公司合作,推出影视作品。

  全智贤有望联手李宇春

  由于这家公司与太合麦田有联系,很多人对两家公司旗下艺人的合作问题很感兴趣。首当其冲就是全智贤、宋慧乔会不会和人气很高的李宇春等人展开合作。

  对此,公司的负责人表示目前的确有这样的计划,但是还不完善,他们接下来会努力促成这种合作的达成。公司负责人还透露说,现在公司也在考察几个剧本,希望很快可以让旗下的韩国明星在中国拍摄一些影视作品。而且,目前韩国的班底也在和太合麦田旗下的优秀音乐人合作,为全智贤等人打造中文歌曲。

  这次进军内地市场,SIDUSHQ并不只想做一家经纪公司,也不想仅仅是为中韩两国的艺人搭建一座桥梁。公司表示,他们最主要的目的是将韩国先进的娱乐经验以及优秀的艺员带到中国,让更多的中国百姓了解韩国文化,体会韩国特色。同时以专业的艺员训练系统、资深经纪经验,选拔打造出中国本土的偶像明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