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柯确定出演小乔 透露高希希版《三国》无裸戏

http://www.yule.com.cn 2008-04-11 10:53:47   来源:   

高希希执导新版《三国演义》,已确定由赵柯饰演江南第一美人小乔。与此同时,林志玲的银幕处女秀《赤壁》近日在台湾TVBS-N 首播预告片,一直传闻的梁朝伟、林志玲床戏果真曝光,林志玲版的小乔在下露出上身,梁朝伟在上亲吻她。对此赵柯明确表示,不会像林志玲那样在《三国演义》中演裸戏。

  从TVBS-N 播出的片花看,林志玲和梁朝伟有一段床戏,不过比起梁朝伟与汤唯在《色,戒》中的表演就要收敛很多。在《赤壁》里,小乔是都督周瑜的夫人,无奈曹操领兵南下东吴,公然宣称专为小乔而来,让周瑜陷入东吴群臣“不爱国”的指责中,为此,小乔毅然独闯曹营,揭穿曹操的谎言。虽然险被曹操强奸,最后仍为吴军争取了进攻的时机。不但如此,小乔与周瑜还有“床戏”——林志玲版的小乔露出上身,由梁朝伟亲吻她。


赵柯确定出演高希希版《三国》中的小乔。

  赵柯表示很喜欢林志玲,她知性、优雅、大方,她演小乔一定会很好看,《赤壁》上映时,她会去观摩学习。但赵柯明确表示,不会像林志玲那样在《三国演义》中演裸戏,因为电视剧的尺度与电影尺度有所不同,电视剧面对的是广大家庭观众,即便是床戏,也是点到即止,不会露出上身变成是裸戏。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赵柯认为:“我心目中的小乔是温柔似水,又不失坚强果敢的女性。她美丽、善良、温柔、浪漫、执着,与周瑜是天造地设的一对。有一次,我与高希希导演交流时,他也非常认同我的看法,并说将在新版中还周瑜与小乔一个‘公道’,这使我欣喜若狂。”

  在首部书法题材的大型电视连续剧《大唐魂颜真卿》中,赵柯首次担纲演绎女一号,演绎颜真卿17岁到70多岁的妻子韦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