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若琳嗓音征服歌迷

http://www.yule.com.cn 2008-04-11 11:10:14   来源:   

凭借首张专辑《Start From Here》一鸣惊人的乐坛黑马王若琳,4月10日来到上海为乐迷带来了她最温暖的歌声。


王若琳嗓音征服歌迷 上海演出歌声感动全场

  作为自己的首次上海之行,王若琳对这次演出重视有加,不但做了充分准备,还精心挑选了演唱曲目。《迷宫》和《有你的快乐》两首耳熟能详的专辑主打曲,首先让大家见识了这位光脚唱歌的女孩的独特魅力,随后她更是一展左手弹吉它的巧妙技艺,让台下歌迷为之一震。现场,王若琳还自弹自唱了《Aint She Sweet》、《Take Me To Aruanda》等歌曲,带领大家进入了她的音乐世界。


王若琳自弹自唱《Aint She Sweet》、《Take Me To Aruanda》等歌曲

  整场演出没有喧嚣和吵闹,有的只是安静的聆听,可以全场歌迷都被王若琳温暖的歌声感动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