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玮琪对付小孩自有一套 暂不考虑结婚生子

http://www.yule.com.cn 2008-04-11 11:22:56   来源:   

范范目前以拚工作为主。

    范玮琪昨天与4位小朋友一起合拍广告,平日主持“模范棒棒堂”而成为底迪们心目中的好堂主,面对年纪更小“不按牌理出牌”的小孩,依旧招架得住,她自豪的说:“照顾小孩,我挺自豪的,好姐妹小S也生了女儿,我有经验啦!”

    在被询及何时会生小孩?范范笑说:“我连结婚都还没有谱,怎么可能先有小孩?想太多了。何况生育小孩是很重要的事,一定要配合好教育大计才行,我觉得自己在这方面还没准备好,不如先努力工作赚钱比较重要。”

    范范除了忙着主持节目,还赶拍八大偶像剧,忙到常常睡眠不足,她透露,熬夜拍戏容易让人看起来憔悴,所以除了使用美容保养品照顾皮肤,现在每天早起都一定会吃早餐,睡前会喝燕窝,让自己营养充足,以免又变瘦了。

    即使蜡烛三头烧,范范最惦记的还是唱歌这件事, 4月17日 将在“河岸留言”举办小型音乐会,范范表示:“当天会有令人意想不到我会唱的歌喔,保证让大家吓一跳喔!”联、王雅兰/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