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古玩行里受骗买赝品 王刚张铁林称要提防女老板

http://www.yule.com.cn 2008-04-11 15:40:49   来源:   

前天,王刚做客北京电视台《五星夜话》录制现场,畅谈古玩家们最讳莫如深的话题———打眼。王刚还爆料,他和张铁林曾遭美人计。

  据王刚介绍,所谓打眼就是古玩行里上当受骗买了赝品。说起“受骗史”,王刚有一肚子苦水要倒。他和好友张铁林曾遭美人计:“多年以前我们在上海拍戏,结束后闲逛到一家古玩店,颇有几分姿色的老板娘介绍给我们一对晚清粉彩,当时我们‘血奔心’较上了劲想捡便宜,争抢一番后各出750元分这一对粉彩。事隔几年,发现实际价值不过十几块钱。”这件事给王刚留下了“阴影”,他感慨道:“现在我要去一个店里,如果是一个女老板,基本都不进。”

  王刚说:“打眼的根就是贪,谁都是如此。”他告诫观众:“当你又‘血奔心’了,就想想我在《天下收藏》里砸赝品,有可能就按下了。”本期节目将于今晚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