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杰伦奥运歌曲《千山万水》首播

http://www.yule.com.cn 2008-04-11 15:45:44   来源:   

2008年4月10日,周杰伦2008世界巡回演唱会媒体见面会在郑州举行,周杰伦亮相郑州并与广大歌迷见面。

  随着圣火在全球的传递,奥运热不断升温,而“奥赛主题歌曲获选名单”公布的日期也日益临近,日前周杰伦为奥运创作的《千山万水》突然于某电台首播,随即更在网络上疯狂流传,不过这次网友褒贬各异,有人甚至直言“周董的才能无可挑剔,但坦白说如果不知道这首歌是奥运歌曲,很难将它与奥运会联系在一起!”

  收到自己作品播出的消息,周杰伦先是吃了一惊,接着表示很高兴,并希望大家能喜欢。《千山万水》是首融合摇滚与中国风的歌曲,其间还添加了一段“京剧”唱腔,周董表示,想让外国人听到不一样的东方音乐。4月底,奥赛获选歌曲即将公布,杰伦也难免心情忐忑,“当然希望能中选。”至于有传这首歌将收录在新专辑里,杰威尔唱片方面对此给予了否认。不过,据记者了解到,周杰伦已表示,想在5月1日北京演唱会上首度为歌迷献唱。

  对于网友提出歌曲节奏太慢的问题,周杰伦解释说这就是创作的用意,“旋律有比较简单,是因为希望让大家能朗朗上口。要配合奥运主题,展现壮阔的气势,又尽量不失我的味道。”原本被担心的咬字问题,网友这次给予了称赞,周董说“我尽力唱了,尽量注意咬字清楚”。不过,部分网友还是指出,《千山万水》再怎么听都缺乏奥运的气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