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萧亚轩近日再嫁EMI 孙燕姿约满可能回华纳

http://www.yule.com.cn 2008-04-14 11:57:13   来源:   

萧亚轩(Elva)将以2.5亿元签约金进 EMI天后宫,行情是同门天后蔡依林、孙燕姿、张惠妹的2倍,据悉该公司提出3大保证:安排与国际歌手合作、电影与戏剧全方位发展,专辑宣传费3千万元。外传EMI近日将在北京举行记者会迎Elva入门。


萧亚轩将朝国际歌手迈进。吴守文摄


孙燕姿与EMI约满,传最可能回锅华纳

  孙燕姿刚与EMI约满传出将凤还巢回华纳唱片,无独有偶,Elva在华纳之前,就是在EMI旗下的维京走红,如今绕了一圈,又回老东家,昨她经纪人陈香君说:“对方开出的条件的确很动人。”

  全方位发展

  由于2.5亿元的签约金,可以签下两位天后,她低调说:“详细数字,我不方便讲;但数字多寡是反映在合作的内容上。”据了解,Elva和EMI的合作将朝电影、戏剧、跨国艺人合作等全方位、全区域的配合,和只签唱片约的Jolin、阿妹和燕姿不同。而EMI中国地区副总裁暨台湾区总经理黄伟菁昨也说:“我们会提供多元的平台和很好团队,做整体配合。”

  而Elva正投入新专辑MV与专辑封面等作业,预计6月初推出。至于业界另传台湾EMI正在找新买主,陈香君说:“我们不受影响,对未来很有信心。”黄伟菁也说:“传言一直有,公司已再找适合的合作对象。”据传EMI亚洲区主席郑东汉原本就是中国区EMI的合伙人,接管投资亚洲EMI可能性极高,因此歌手对EMI未来经营仍很有信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