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汤唯北京添购新屋

http://www.yule.com.cn 2008-04-15 09:51:12   来源:   

汤唯一片成名后身价飙升百倍,不但让她在北京添购新屋,接父母同住,她更深刻的体会到“人红是非多”,她说,对外传她买豪宅和章子怡抢汽车广告,或是亮相3秒千万酬劳入袋等传言,她听了都是一笑置之。


汤唯(资料图片)

  在走红后,汤唯坦承,自己在金钱上确实宽裕不少,“和之前相比,我要说没钱那肯定是瞎话。为了照顾我,父母已经从杭州搬到北京,我买了一栋150平方米左右的房子,现在还在装修。”

  在被询及下一部影片的尺度时,她说:不希望以后受到束缚,至于下一部电影,公司还在挑选中,对众人关注的感情世界,她坦言:“我一直在设想另一半的样子,我们在一起生活的情景,但一切都得看缘份。”

  在爱情与事业间,汤唯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前者:“现在我在事业上小有所成,但我一直期盼有段稳定的感情,我心中的他,应该更注重内在修为,而不是虚有其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