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袁立默认闪婚失败

http://www.yule.com.cn 2008-04-15 09:59:15   来源:   

 去年11月,有媒体拍到明星袁立一人逛街购物,随即曝出她与小自己两岁的老公、演员赵岭已经悄然分手的消息。如同当初被媒体披露结婚时,表现出“大家愿意信就信”的态度一样,袁立对离婚传闻始终不置可否。昨天,她在上海为即将在今晚新闻综合频道播出的电视剧《上海王》做宣传时,默认已经离婚,表示现在与爱狗相依为命。


袁立心情不佳 早报记者史训锋 实习生王浩然图


赵岭(左)和袁立(右)因电视剧《大校的女儿》而结缘。

  有问不答

  不在状态

  袁立昨天在发布会上完全不在状态,话语不多,即便是主持人的提问,她也没有回答,一度造成冷场。随后面对媒体提问,她也是惜字如金,甚至答得牛头不对马嘴。当记者问袁立为何话这么少时,袁立说:“我觉得正合适啊,大概是因为生病的缘故吧,在无锡得了咽炎,来参加发布会前刚吊完盐水。”看到袁立兴致不高,媒体开始问些关于《上海王》的问题,由于电视剧讲述了女主角周旋于三个男人的故事,于是话题很快又变成袁立喜欢哪个年龄段的男生,她表示成熟有成熟的好,年轻则有年轻的好,一切看缘分。谈到感情,记者们单刀直入地追问她离婚的事情。这时,袁立把一同出席发布会的钟汉良搬出来解围,两人一搭一唱起来。看到大家明显对这段“双簧”不太满意,袁立解释自己最近很烦。是不是因为婚姻失败而烦?“工作真的很多,时间长了就觉得好烦。”她表示现在与宠物狗相依为命,一不开心,就在手机上看狗狗的录像。

  闪婚失败

  不问对错

  随着袁立的话匣子打开,媒体便围绕着袁立的“婚”事做文章。据了解,2005年5月,袁立应邀主演电视剧《大校的女儿》,剧中的男二号是新人赵岭。两人日久生情,于2005年9月9日结为连理。然而这段婚姻并没有持续很长时间,两人“闪电结婚”后发现性格上有差异。外传袁立特别不满赵岭酗酒,所以去年年中两人和平分手。昨天面对关于“婚”事的问题,刚开始袁立不愿意多作回答,后来她表示希望和他还是好朋友,不过要看对方愿不愿意。记者追问两人究竟出现什么问题,袁立没有多透露,只是说:“我没那么三八,现在谁对谁错已经不重要了。”不过即便面对感情失败,袁立的感情观也没有多大改变,她表示经历了那么多,现在非常执著地对每个人,而且很向往两个人的生活。最后袁立还搬出一段钟汉良的经典言论:“我现在最喜欢钟汉良常说的‘离身体很远离心灵很近’,这样的相处关系是我最近所追求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