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宝强等待剧组通知 《团长》客串小兵“菊花”

http://www.yule.com.cn 2008-04-16 08:27:30   来源:   

近来王宝强接连被拍到狂欢K歌、美女环绕等照片,不少人表示对其夜生活大跌眼镜。昨日,王宝强经纪人菁菁对记者大声称“冤”,称当天其实是王宝强参加一位圈内好友的生日会,被拍到的那个美女只是王宝强的小师妹而已。而“王宝强收到大量求爱情书”的消息也属谣传,她笑着表示,知道大家关心王宝强的感情生活,但他目前根本就没有女朋友。同时,对于外界所说的王宝强豪宅,菁菁更是否认:“他只是在老家给家人买了套房而已,完全谈不上豪宅。他自己在北京一直都是租房住,也没买车,平时外出都是打车。”菁菁透露,王宝强目前的工作是拍广告,而他在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中客串小兵“菊花”没有变动:“原来说的是5月进组,现在在等剧组通知。”


王宝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