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小春袭京遭歌迷翻版

http://www.yule.com.cn 2008-04-16 12:47:22   来源:   

陈小春相隔四年再推出国语碟,前晚他在北京举行发布会,曾志伟、陈奕迅和小春女友拍短片打气,还有少年翻版小春出场搞气氛,连内地传媒都和Fans争抢海报,令小春得意洋洋。


翻版小春(左)连小动作都扮到足,令正版小春不禁大笑

  陈小春前晚在北京为新专辑《独家记忆》举行发布会,由于小春四年没出国语碟,故吸引近五百Fans挤爆现场,有男Fans还高举“I Love You”纸牌,连内地传媒都蜂拥到台前拍照,又和Fans争海报,场面热闹。

  小春现场演绎了六首歌,大会播放志伟和陈奕迅的打气片段,志伟说:“以前跟小春拍戏,觉得他的戏演得好棒,没想到他唱歌还要棒。”当大会压轴播出女友的打气片段时,小春似乎怕被取笑,马上扮喝水,但听到女友含情脉脉地说:“恭喜春爷,祝你唱片大卖,健康快乐,辛苦啦!”他即流露甜丝丝笑容。

  自嘲样衰有人扮

  此外,身为“春春欲动家族”歌迷会成员的男Fans,无论相貌和打扮都活像小春,大会即安排他上台,小春见到对方都不禁“哗”一声,翻版还学小春摆甫士,他说:“我听你的歌太多,样子都像你。”引得全场大笑。其后小春说:“不觉得他像,不过有人扮自己当然开心,好感动,我这么‘样衰’都有人学,当场觉得自己变帅了。”

  小春又感谢志伟肺腑之言:“当然啦!我为《奖门人》弄伤腰,他还不说好话啊?”但他表示不知女友拍短片,因两人属同一经理人公司,他笑言要回公司捉“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