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连杰笑言房祖名教养源自母亲 成龙:我很惭愧

http://www.yule.com.cn 2008-04-16 13:58:06   来源:   


刘亦菲(左)虽青春,但衣太密实,反不及穿低胸装的李冰冰抢镜。


成龙(左)与李连杰惺惺相惜,不断互派高帽。

 中新网4月16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由罗伯·明可夫(Rob Mink off)执导,成龙、李连杰、刘亦菲与李冰冰主演的《功夫之王》将于下周四在香港上映,几位主角近期奔波各地做宣传,昨日他们齐集北京出席记者会,当中以冰冰的低胸红色套装最抢镜,不过成为出炉金像影帝的李连杰也十分瞩目,不少内地传媒纷向他道贺,逗得他十分开心。

李连杰笑言这次和成龙合作非常高兴和投入,不过他却希望与成龙儿子房祖名合作,他说:“我觉得祖名是一个很有养的年轻人,我觉得跟他合作会有很多火花。”李连杰更开玩笑地说:“祖名的养及礼貌应该是阿妈出来吧?”成龙听后笑说:“我真是有点惭愧呢。”

  此外,李连杰在《功夫之王》中分身饰演两个角色,分别是僧侣和孙悟空,他说:“这是一部家庭影片,我在03年接到该剧本时女儿只有3岁,当时我想应该为女儿拍一部电影,便决定演出该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