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坤彩排齐秦探班 演唱会将邀日本盲人吉他手

http://www.yule.com.cn 2008-04-18 08:59:44   来源:   

  昨天下午,杨坤为备战下周举行的个唱现身天音排练场进行彩排,刚唱了三首歌,他就迎来了一位特别的客人——好友齐秦。


杨坤、齐秦合影

  “你最不够意思,我演唱会你看了一半就走了。”齐秦昨天刚一进门就扯着嗓子冲杨坤喊。杨坤一边招呼好友一边解释:“我最委屈了,那次演唱会我就去了趟厕所,刚好被他看到。”据悉,杨坤和齐秦是交往10年的好友,齐秦每次来北京都会找杨坤,不见面也会电话联系。

  杨坤告诉记者,彩排当天有一位嘉宾是盲人吉他手田川。当初在制定演唱会乐手名单时,他偶然从网络上看到了田川的表演,没想到一位盲人可以将吉他弹得如此出神入化。田川先天失明,但从小便学习钢琴,12岁时开始练习吉他,并自创了以钢琴指法来演奏吉他,成为日本乐坛一绝。杨坤听到田川的演奏后以最快速度联系到了他,并邀请他参加自己4月22日的演唱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