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德纲相声专场进人民大会堂 云字辈新生代上阵

http://www.yule.com.cn 2008-04-18 11:48:27   来源:   

据相声演员郭德纲的经纪人王海透露,本月29日,郭德纲率德云社主要成员将在人民大会堂举办相声专场。这是除综艺晚会以外,相声界在该场所举办的第一个专场。消息传出之后,观众购票非常踊跃,出现了一票难求的局面。

  郭德纲非常重视这次在人民大会堂的演出,他感到这次演出对目前仍不十分景气的相声来说也算开了先河。为此,他和德云社的主要演员推掉了一般性的演出,以便集中精力排演。而此前确定的18日在本市八一礼堂的演出,不但没有被推掉,反倒成了一次练兵机会,原因是这次演出不但阵容同在人民大会堂的相差无几,而且节目段子也大致相似。包括郭德纲、于谦、李菁、高峰等主要演员,以及云字辈的新生代何云伟、曹云金、刘云天、栾云平、岳云鹏等,大家都感到,在“懂相声、挑相声”的天津观众面前过了关,在人民大会堂的演出也就有了底。为此,他们十分珍惜这次在天津的练兵机会,即便是对《兵器谱》《大西厢》《梦中婚》《武训》《黄鹤楼》《学电台》等已经烂熟于心的拿手段子,也逐字逐句地推敲修改,力争为天津观众献上一台相声精品。目前,本场演出票正在热销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