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薛家燕身教林敏骢振夫纲 陈伶俐情夫再爆绯闻

http://www.yule.com.cn 2008-04-19 16:28:35   来源:   

林敏骢4月18日接受新城访问,节目主持薛家燕大赞林敏骢很乖,很照顾小朋友,还教林敏骢要有夫威,不要老是迁就太太。她说:“要有点权威,就会觉得你爱她……不要让她打这么多麻将,因为有Touching(身体接触),你也应该下场打。”林敏骢搞怪地说:“叫她戴胶手套,有眼神接触就叫她戴眼罩……她现在同女性打牌。”


薛家燕身教林敏骢振夫纲

  有指陈伶俐的情夫的太太爆林敏骢有另一个女人,对此,他说:“能编就编,有些生气……不要气我!”此外,林敏骢近日有跟儿子辅导,儿子没有被事件影响,考试照样得100分。 林敏骢希望话题转移到曾志伟身上,即拿志伟召妙龄少女上门的报道开玩笑:“见过那个少女,他还带她去开会,很明目张胆……死肥仔!少女好多意见,疑似主人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