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胡军透露王京花仍在橙天 澄清加入香港籍传闻

http://www.yule.com.cn 2008-04-20 14:37:41   来源:   

昨日,胡军、瞿颖、吴佩慈等时尚人士参加了《Vogue服饰与美容》杂志男士增刊《VogueMen》在外滩举行的庆功酒会。接受记者采访时,胡军对于他将随王京花离开橙天娱乐的传闻予以否认。对此,胡军澄清道:“没有的事,我不会离开橙天。”他还向记者打听消息源,有记者回答网上已经出现了这样报道,胡军听后直摇头,严肃地说:“你们应该比我还清楚,网上说的事情有真有假,不能全信。”据胡军透露,王京花目前还在橙天。

  有媒体报道胡军今年3月加入了香港籍,对此他回应道:“我加入了香港的‘优才计划’,这与加入香港籍是有区别的。”近期有关刘嘉玲怀孕的传闻沸沸扬扬。作为刘嘉玲的好友,当被问及对此是否知情时,胡军表示:“我没收到通知,如果是真的,我会衷心祝福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