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崔健成都演唱会票房升温

http://www.yule.com.cn 2008-04-21 09:50:42   来源:   

距本月26日晚在省体育馆上演的“时代的晚上——2008崔健成都个人演唱会”仅5天时间,据负责总票务的王先生透露:崔健的歌迷开始发力了,仅周末两天时间,票房就销售了20万。而昨晚,一场名为“我爱老崔——成都乐队翻唱崔健作品专场演出”的音乐会在小酒馆隆重上演。


崔健成都演唱会票房升温 本土乐队翻唱其经典

  歌迷发力崔健个唱热起来

  王先生介绍说,这几天,成都各大售票点门票销售开始升温,购票者很多都是来自成都、绵阳、乐山、德阳、内江的“摇滚”迷。据王先生介绍,因崔健年龄的原因,此次个唱可能是他在成都的最后一次个唱。据崔健本人透露:26日晚,他将站在省体育馆的舞台上,与乐迷一起回顾20年的音乐之路。届时他将以爵士、摇滚与Hip-Hop的混合伴奏全新演绎《不是我不明白》。此外,为2008奥运年,老崔还将首次尝试英文创作歌曲《OutsideGirl》。另据透露,这场被称为第一次有专业的舞蹈队参与演出的崔健个唱,在演绎《假行僧》这首曲目时,舞蹈演员将身着白色长袍,以怪异的节奏与动作亮相。

  致敬老崔本土乐队翻唱经典

  4月26日崔健成都个人演唱会的消息一经发布,在成都爱摇人群中引起巨大反响。昨日晚,一场名为“我爱老崔——成都乐队翻唱崔健作品专场演出”的音乐在小酒馆隆重上演,6支成都最新锐的本土乐队用自己的歌声和吉他向摇滚教父崔健致敬,同时也为崔健成都演唱会呐喊助威。

  据了解,本次主题翻唱演出在两个月之前已开始筹备,6支乐队分别是细路啪、海龟先生、GT6、变色蝴蝶,以及刚刚重组的热潮波乐队,和前阿修罗乐队吉他手罗友生的个人新乐队。他们翻唱了《飞了》、《一无所有》、《不是我不明白》等11首崔健作品。

  变色蝴蝶乐队昨晚翻唱崔健的《一块红布》将演出推向了高潮。他们首次把行为艺术与摇滚进行了嫁接,使得整个表演相当有看头——吉他手在表演结束时从兜里掏出几块红布,相继蒙在乐队其他成员的眼睛上,以此诠释“摇滚不是用眼睛来看,而是用心来听”的精神。此外他们还将该作品进行了全新的编曲,舒缓的旋律让整个表演颇具唱诗班的味道,显得神圣而庄严。该乐队主唱Joshua是美国人,他是一名在成都生活了多年的英语教师。Joshua说:“我最开始听不懂他的歌词,后来找朋友帮忙翻译后才发现,他完全是个音乐诗人,崔健的音乐非常国际化。”

  据悉,昨晚参演乐队所有乐手均将免费获得26日晚崔健演唱会门票一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