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恩惠秀婚纱照 独缺新郎

http://www.yule.com.cn 2008-04-22 08:19:06   来源:   


朴恩惠披婚纱笑容可人,但照片中未见新郎身影。

韩星朴恩惠和金姓企业家男友踏上红毯,27日在首尔的新罗酒店举行婚礼,昨天她首度公开婚纱照,穿着白纱模样甜美动人,脸上更洋溢幸福笑容,但照片中独缺新郎,让粉丝大失所望。

刚满30岁的朴恩惠,因韩剧「大长今」一炮而红,曾来台拍摄偶像剧「Silence深情密码」,贤慧的她会下厨煮韩式料理,请任务人员品尝,个性相当体贴。她说,以往拍戏披婚纱时,都会觉得很辛苦,「不过这次虽然一口气拍了8个小时,却一点都不会累,拍完后才发现已经晨3点。」

朴恩惠去年3月聚会时认识新郎,对方比她年长4岁、身高180厘米,从事投资和个人业务,曾说过对帅哥没安全感的她,甜蜜称赞对方温柔体贴,「虽然平凡,但在我眼中他是完美男人」。因为她忙于拍摄古装剧「李算」,双方甚少见面,还要藉电话传情。

而大批影迷涌入朴恩惠部落格留言,纷纷送上祝福,但朴恩惠的婚礼选择低调进行,不会对外公开,只邀请300位双方亲友参加,将由MBC电视台主持人吴尚真担任司仪,而艺人南京珠、朴善周等将献唱婚礼贺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