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袁泉戏内当明星一样低调 演地下党感觉震撼

http://www.yule.com.cn 2008-04-22 14:42:36   来源:   

由袁泉、李小冉等主演的电视剧《阴丹士林》正在紧张的热拍中,袁泉此次也是首次在戏中诠释演绎一位30年代上海滩炙手可热的大明星。“明星”演“明星”也许是该剧吸引观众的看点之一,然而,对双重“明星”袁泉来说,最吸引她在戏中能有机会体验当一名“情报人员”的紧张与激情。


袁泉、李小冉等主演的电视剧《阴丹士林》

  “其实,剧中的瑞喜是个性格特别朴素的女性,所以即使一夜成名,当了电影演员,甚至成了明星,也非常低调。只是后来为了帮助爱人搞地下情报工作才开始斡旋于名利场中。”

  袁泉表示,当她第一次听《阴丹士林》的故事介绍时,最吸引她的是瑞喜的结局,为了不使自己的同志暴露,在撤出上海前,单纯甚至有点软弱,一辈子只想着怎么为别人而活的林瑞喜毅然选择在火车站,在最引人注目的位置自杀。瑞喜的这种行为让袁泉非常震撼,能有机会演绎这么丰富的一个人物,袁泉觉得非常兴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