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伟新片获好评 比《疯狂的石头》还黑色

http://www.yule.com.cn 2008-04-23 09:02:20   来源:   

 昨天,由青年导演刘江执导,著名笑星范伟

、主持人居文沛

主演的新片《即日启程》在中影集团举行了试映观影调查活动。来自各行各业、不同年龄、不同学历的60位影迷作为第一批观众,受邀观看了这部轻松、幽默的影片。超过70%的观众认为影片好看。

  《即日启程》是“青年导演电影计划”的首部影片。该片讲述范伟扮演的海归老崔与居文沛扮演的小夏,在几天之内的离奇遭遇。《即日启程》的问卷涉及情节、人物、造型、台词、对白等几个方面。观众观影后的总体满意度较高,超过70%的人认为影片非常好看或好看;一半以上的观众最喜欢的元素是故事;80%的人表示会向家人、朋友或同事推荐该片。

  放映后导演刘江和大家一起热烈交流。由他执导的电视剧《雪狼》刚刚在北京台播出,《即日启程》是他的电影处女作。许多影迷都表示,这部电影比《疯狂的石头》更具黑色幽默风格。调查显示,范伟与居文沛这对全新组合令人眼前一亮。《即日启程》预计在今年8月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