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协作「华丽的挑战」 林依晨夸言承旭

http://www.yule.com.cn 2008-04-24 09:41:16   来源:   


林依晨(前)昨天出席公益活动,和小朋友同乐。

林依晨可望和言承旭协作偶像剧「华丽的挑战」,她说,没有协作过的都很想协作,而且知道言承旭是很认真的艺人,自己就不会那么辛苦。原来她曾碰过不做功课的偶像,有些连剧本都背不好,有的只会拚命照镜子。

林依晨昨天出席早餐厂商举办的公益活动,和儿福联盟的小朋友共进早午餐,很有爱心的她,还认购了一组存钱筒,响应「没你救不行」弱势家庭儿童脱困基金募集计划。

救助弱势「没你救不行」,但林依晨拍戏时,却没有一定非要谁不行,甚至还有「旺夫」美名,凡是跟她协作过的男偶像都会红,她拍的戏更是收视万灵丹。4年前她跟贺军翔闹僵后,至今未再协作,前阵子还推掉再同台的机会,而去年言承旭原本指定跟她合拍「篮球火」,最后也破局。

但缘分很奇妙,改编日本漫画的「华丽的挑战」锁定言承旭和林依晨,让两人绕了一圈再同台。林依晨说,她原本就喜欢跟认真的演员协作,曾碰上不背剧本的对手,结果大家都得在现场等他背好,还有一类型是根本不在意演得好不好,只会一直照镜子,令她傻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