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艳照门案件10月正式开审 涉案被告否认全部控罪

http://www.yule.com.cn 2008-04-25 07:58:12   来源:   

据报道,香港艺人网上不雅照片案24日早上预审,裁判官将案件排期至今年10月正式开审,届时控方会传召12名证人。被告史可隽获准保释,离开法院。控辩双方在庭上表示,双方已经同意多项由警方提出的证据,控方在开审时会传召12名证人,但没有提及艺人陈冠希是否其中1人。史可隽涉嫌不诚实使用计算机,他否认全部3项控罪。

  “很傻很天真”上T恤

  近日,一些热门论坛上出现了一组T恤图片,艳照门热门词语“很傻很天真”、“很黄很暴力”赫然印在上面,这些T恤都来自一家网上商店公开叫卖的商品,且售价不低。这引起了部分网友的热议。

  该T恤材质是常见的棉制,样式非常简单。图片显示,T恤分为两种,一类为男款,上面印着“CGX”和“很黄很暴力”,明显是在影射“艳照门”的男主角。另一款则是女生款的,印着“很傻很天真”。记者上网搜索找到这家网店,上面一共有22款供客人选购,售价在50—100元之间,大多卖58元一件。对此,有网友大赞“太有才了”,不过也有人调侃道:“小心侵权,这个版权应该属阿娇所有!”

  一位广东的卖家也是设计者小卓表示,这一系列的T恤是从3月中旬开始设计的,背后有一个团队进行共同设计和生产。本月下旬,T恤正式“推出”,目前已经有批发的订单入手,不过具体的数量拒绝透露。至于侵权问题,小卓表示咨询过律师意见,根本不存在这样的问题。他说,为了防止别人仿制,他们已经递交了外观专利申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