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利菁吃豆腐 摸胸挑逗陈昭荣

http://www.yule.com.cn 2008-04-25 09:34:40   来源:   


新手主持陈昭荣(左二)惨遭利菁(右)大吃豆腐。

「本土一哥」陈昭荣接下卫视「王牌CEO」节目主持棒后,他的冷笑话常让搭伴戈伟如和王瞳笑到不行,没想到一遇到利菁他直呼「没辙」,日前他上卫视「麻辣天后宫」和利菁切磋主持功力,没想到2人对话语带暗示超咸湿,利菁还挑逗大吃陈昭荣豆腐,要他摸自己的胸口,让陈昭荣露出招牌腼腆笑容,害羞不已。

陈昭荣透露,2人第一次碰面时对利菁说:「哇!你是购物天后耶!那我戏剧一哥到购物台的话就会干掉你!」利菁却回答:「干掉我不容易喔!不过你把『掉』字拿掉就容易多了!」利菁听到陈昭荣常说自己帅,连忙弹出来喊「屁」,一直拉陈昭荣的手摸自己的胸口说:「我是外貌协会耶!你摸摸我的良心!快摸我的胸口!我胸口跳得好快!」

此外,陈昭荣和周幼婷和屏幕情人陈昭荣能否在三立「真情满天下」长相厮守,当前仍有变数,昨天周幼婷说:「有他添加当然好,但我也支持他向外实现梦想。」陈昭荣也有意拉她转战主持圈,结果周幼婷忙摇手:「不行不行,主持是我最大关卡!」

周幼婷曾跟康康主持过东森「好康报到」节目,常被导播念:「你要接话啊!」这个节目做完一季就倒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