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恩惠周日婚礼不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08-04-26 12:00:26   来源:   

幸福的守候

宛如纯美公主

    凭《大长今》中“连生”一角为中国观众所熟悉的韩星朴恩惠,将于4月27日(本周日)在首尔奖忠洞的新罗酒店举行婚礼,新郎是位年长其4岁的金姓企业家。婚礼只邀请300名双方亲友出席,全程不会对媒体公开。朴恩惠昨日致亲笔信给韩国各大媒体,表示虽然很担心因不公开婚礼而遭大家不满,但是考虑到双方长辈和家人的感受,还是决定不将婚礼向媒体公开。对此她感到非常抱歉,并承诺将在婚礼举行前两小时,召开记者会,分享自己的新婚喜悦。在亲笔信的最后,朴恩惠还真诚地感谢过去10年间,各大媒体对她的关心和照顾。

    几天前,朴恩惠刚刚公布了部分婚纱照,照片中的尽显新嫁娘的柔美,宛如天仙搬美貌。据她透露,婚纱照拍摄当天足足花费8小时,完工时已今凌晨3时。

    朴恩惠刚刚度过30岁生日,据其好友透露她在去年3月聚会时认识新郎,这位男士身高1.80米,从事投资和个人业务。朴恩惠被对方的温柔体贴所吸引,大赞准老公“虽然平凡,却是心目中的完美男人”。由于两人交往期间,朴恩惠忙于拍摄古装剧《李算》,故双方甚少有时间见面约会,只得靠电话传情。

    另据韩国媒体报道,朴恩惠婚礼将由MBC电视台名嘴吴尚真主持,南京珠、朴善周等歌手将为朴恩惠演唱婚礼祝贺歌曲。心卓/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