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宗纬澎湖献唱 完成劳动服务

http://www.yule.com.cn 2008-04-26 13:47:08   来源:   

星光帮歌手杨宗纬昨天跨海到澎湖,担任「澎湖县海洋保育大使」,完成最后4个小时劳动服务,吸引众多歌迷争相合影并签名留念,他亲手将五万尾黄锡鲷鱼苗放流回大海后,参加晚会献唱拿手的中英歌曲,现场气氛high翻天。

晚会在马公市观音亭运动园区举行,有近3千名男女老少参加,杨宗纬献唱拿手的「洋葱」、「对爱渴望」、「One Day」,台下听众听得如痴如醉,掌声不绝。他说:「澎湖活动不是ending,之后还有行程,这阵子做了许多有意义的事,有机会可以多尝试」。

杨宗纬穿着蓝白拖与更生保护会的黄色背心,提着红色水桶卷起裤管下水,与高检署检察长颜大和、法务部保护司长郭文东、澎湖地检署检察长朱家崎及县长王干发等人一起放流鱼苗,热情的歌迷企图冲进放流海边,被澎湖更生分会人员管制人员挡住。

澎湖地检署书记官长郑正平说,杨宗纬昨天到澎湖是劳动服务最后4个小时,若连交通时数都算在内,杨在下午2时30分到澎湖,晚上参加音乐晚会演唱3首歌,帮忙海洋保育宣导及有奖征答到晚上8时,已超过4小时,地检署感谢他协助保育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