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依晨圆梦 「窝」藏米老鼠

http://www.yule.com.cn 2008-04-28 10:13:12   来源:   


林依晨到东京变辣妹,穿尖头细高跟鞋出席签名会。

林依晨打拚有成,今年终于可以圆梦买房,全家将从芦洲搬到台北东区千万华厦。趁着赴日宣传偶像剧「恶作剧2吻」,她已拟定血拚计画,宣传任务退出后将在东京多停留1天,要杀去迪士尼买米老鼠的柜子与小家电装潢新家。

林依晨看起来不像是会对米老鼠着迷的女生,昨她不好意思招认:「我一直都很喜欢耶,这应该算是童心未泯吧。」她经纪人周美豫昨笑说:「除了米老鼠,彼得兔她也很喜欢。」据悉她买迪士尼的产品相当不手软,曾在迪士尼疯狂扫货,喜爱的浴巾1次可以买8条,吓坏跟她一起去购物的任务人员。

今年以来,林依晨一口气接了气泡饮料、早餐店、茶饮料与运动服饰共4支新广告,加上续约的卫生棉与电玩广告,进分丰厚,她与妈妈、弟弟多年来一直住在芦洲租来的房子,如今终于不再是无壳蜗牛,令她分开心。

除了有能力置产,林依晨今年也彻底改头换面,从少女转型为小女人。第一步她先成功减肥,昨在「恶2」东京签名会上,她穿了一双尖头细高跟马靴现身,马上引来郑元畅与汪东城吹口哨,亏她说:「想不到依晨到了东京就变辣妹。」这双马靴打了6折还要1万多元,林依晨透露其实她超爱高跟鞋,家中「存货」惊人,未来将慢慢秀给大家看。

「恶作剧2吻」将在日本发行DVD,郑元畅、林依晨与汪东城前晚从南韩转战日本,昨在东京台场举办8小时马拉松签名会,现场涌进2500名粉丝,魅力惊人。林依晨表示,她习惯在签名时顺便签上数字,出道以来已累积3万7千多人,这场签名会助她突破3万8千次大关。郑元畅也突破自己过去签名会最长6小时的纪录,曾参加多次马拉松签名会的汪东城,则准备了护腕到现场,免得正因为肠胃炎拉肚子的他,手又受伤。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