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冠希闲聊"艳照门"

http://www.yule.com.cn 2008-04-28 13:27:25   来源:   

友人博客中贴出的陈冠希近照,从照片上看身处美国的陈冠希已经走出“艳照门”的阴影

    上周陈冠希到纽约探访其好友Jeff,商议合作事宜。两人交谈间还提及艳照门事件,陈冠希和友人认为,没有人认真思考过这件事情,称“没有人真的知道,也没有人需要知道。”

    Jeff在博客上贴出一篇名为“The Truth”(真相)的日志,日志中秀出一张陈冠希当时的照片,照片里他身穿白色休闲T恤,头戴灰帽,以朱古力俏皮掩嘴,看上去情绪甚佳。另外,杨永晴堂姐杨诺思近日出席爱彼表女皇杯派对时,被问到曾否与堂妹杨永晴联络,她说:“有手机短信联络,我觉得她成熟了,她现在还在美国。应该还和陈冠希在一起。”可见陈冠希与杨永晴的感情未因艳照门而生变。(杨林)

    - “门”中人近况

    张柏芝被曝隆胸两次

    据香港最新出刊的《忽然1周》报道,张柏芝身边的好友爆料,张柏芝的胸部的确做过手脚,还不止一次而是两次。据称,当年因为和谢霆锋、王菲之间的三角恋情,张柏芝受到巨大刺激,因而跑去隆胸。但效果不好,隔了几个月之后,她在朋友的陪同之下再去韩国重新整形。

    谢霆锋一周吸金百万

    谢霆锋与容祖儿作为英皇一哥一姐拍档于短短一周内,为内地同一家大型地产商、分别在成都及武汉的新楼盘剪彩,即有百万人民币进账。日前谢霆锋同容祖儿和范冰冰在武汉为大型楼盘剪彩,其实早在一周前该地产商就已请过两人为其位于成都的楼盘剪彩,之后楼盘大卖。所以地产商再度邀请他俩为武汉的楼盘剪彩,两次剪彩共赚百万元人民币。这算什么好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