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AIN与中国女友照片将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08-04-28 14:46:39   来源:   

 网友“广院一枝花”日前在中国娱乐网论坛爆料,称韩国巨星Rain曾于2002年与某中国女生相识相恋,并在中国拍摄了大量私密生活照片。此消息一出,遭到网友的普遍质疑,认为爆料者如果所言非虚,就应该公开照片以取得公信,否则故事谁都会编,更有人大骂该女生借Rain炒作,不过也有媒体证实确有其事,甚至透露该女生现在西班牙。昨日,“广院一枝花”再次现身报料:神秘小妹近期可能回国,并且针对某些媒体和网友对她的怀疑和谩骂,不排除公开她和Rain的亲密合影。

    Rain曾在演唱会寻人

    前晚,“广院一枝花”在中国娱乐网论坛再度现身,针对网友们对当事女孩的尖锐批评甚至人身攻击替该女生辩解,称女孩绝不想炒作,“她早已远离娱乐圈移居海外,即将与一国外富翁完婚,不想公布与Rain的陈年旧事给自己即将到来的婚姻增加困扰。”

    “广院一枝花”还继续向中国娱乐网独家报料,称女孩近期准备回国办事,他将争取说服对方公布与Rain的合影。“看到一些自以为是的媒体和不明真相的网友骂她炒作,甚至对她进行人身攻击,我非常气愤也非常心痛,毕竟她为RAIN(RAIN的论坛 RAIN的图集 RAIN的明星村)的事业作出了巨大的牺牲……等她回国后我会尽力说服她曝光与Rain的合影,希望网友们相信我的话,不要再攻击她了。”至于女方身份,“广院一枝花”依然拒绝透露,称:“就算是她答应与媒体会面甚至曝光合影,她也绝不会曝光更多的个人信息的。”

    “广院一枝花”还透露,其实直到2005年Rain还在找她——2005年Rain的北京演唱会上,他甚至特意设计了一个寻找中国女友的环节,可能就是想也许女友那时就在台下某个角落?虽然后来是另一个幸运女孩上台替代RAIN(RAIN的论坛 RAIN的图集 RAIN的明星村)的女友,但他本人也许更希望是当年真正的女朋友。

    两位“阿木哥”卷入

    另据“广院一枝花”透露,他上次电话联系的“阿木哥”也是知情者,在女生与Rain分手后,是“阿木哥”精心照料陪伴女生走出失恋伤痛,两人也恋爱过一段时间,但 “阿木哥”平时太低调,和小妹一样怕人误会是炒作,所以不愿公开身份。

    但是目前娱乐圈内叫做“阿木”的一是组合彝人制造的前高音成员阿木(又名倮伍阿木),一是去年的快男阿穆隆,也都是少数民族。彝人阿木成名较早,2004年从组合中单飞后签约美乐文化,去年因演唱《有一种爱叫做放手》和《爱在现实面前》再度走红,阿穆隆则是因为快男的身份迅速上位。中国娱乐网随后向两位阿木的经纪公司求证,美乐文化的宣传人员唐小姐表示愕然,说阿木与现美乐文化总经理米晓明从2000年就已恋爱,感情稳定令人称羡,应该不可能在2002年时与Rain的女友恋爱;种子音乐的宣传人员胡小姐对此消息也同样给予了否认,说2002年快男阿木才18岁,虽然他曾经在北京等地酒吧驻唱,但02年他应该还在上学,不可能有这种经历,如确有其事公司也不应该毫不知情。

    早在Rain曾有中国女友的消息曝光时中国娱乐网已联络彝人阿木了解此事,但他以轻松口气否认,而两位阿木的公司都同样撇清关系,现在事情真相只有等照片公布才能大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