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享受按摩乐 林依晨感觉飞起来

http://www.yule.com.cn 2008-04-29 08:42:42   来源:   


东京签名会,林依晨以按摩消除酸痛。


郑元畅享受按摩,几乎快睡着了。

郑元畅、林依晨与汪东城在日本办8小时马拉松签名会,林依晨签到恍神,主办单位有先见之明,请来按摩师为3人效劳,消除酸痛,结果汪东城被爆消化系统不好,他赶紧强调:「肾功能没有问题喔。」笑翻全场。

林依晨才按了10分钟,就心满意足,说「手轻飘飘的,感觉要飞起来」,当天帮她按摩的是男师父,任务人员本来担心她会拒绝,结果她自爆在大陆横店拍戏时,连肚子都给男师父按过,而且当时她正在节食,按摩让减肥事半功倍。

郑元畅则完全享受在按摩乐之中,才被「马」了一下,眼睛就不由自主地闭着,几乎快睡着。他形容日本师父简直是按到他的心坎里,跟台湾按摩相较,「这里会加强手掌心按摩,令人又痛又酸又舒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