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杰伦强碰奥运 五场个唱受波及被迫延期

http://www.yule.com.cn 2008-04-29 10:39:09   来源:   

明天是北京奥运倒数100天,华语歌手陆续赴北京出席“奥运倒计时100天”晚会,日前在天津开演唱会的周杰伦(周董),后天北京演唱会虽照常举行,但传出他5月到7月共有5场演出,因奥运内地批文未过被迫喊卡,他所属杰威尔表示,演唱会是“延期”而非“取消”。


周杰伦

  蔡依林也受波及

  奥运倒数晚会明天在紫禁城太庙盛大举行,包括周董、蔡依林、孙燕姿、王力宏、徐若瑄、萧亚轩等歌手几乎到齐,大会除了公布入选30首奥运歌曲之外,也号召87位艺人一起现身合唱《北京欢迎你》,并当MV拍下,盛况难得一见。

  但许多活动都因奥运相关活动被取消或改期,周董共有郑州、温州、西安、青岛和成都5场演唱会受波及;原本蔡依林6月在南京、罗志祥7月要在广州开唱,目前都已确定延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