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出手打刘亦菲 李冰冰先道歉

http://www.yule.com.cn 2008-04-30 10:46:29   来源:   


李冰冰拍动作片留伤,听到自己的骨头响。

李冰冰在电影《功夫之王》中扮演白发魔女,据北京青年报报导,剧本中原定的这个角色是男性。

据报导,李冰冰因为「怜香惜玉」,在片中跟刘亦菲打总是难以下手,报导称,她说,「我们都不是专业的,又都是女孩,因此我跟她对打才最可怕。我们一想到要对打就不寒而栗,这大概是天生的反应。当我用很小的力气勒住刘亦菲,但是袁和平就会不满地说画面看起来不逼真,于是,我必须使出更大力气,但是我担心伤到她,她也有同样的顾虑。所以我每次『下手』之前,一定会先向她道歉。」

李冰冰被认为是中国第一打女明星,但她为了满足《功夫之王》的要求,还是受了不少苦,先要进行武术训练,然后还进一步学习骑马和射箭。

谈起和几位演员「交手」,报导指出,李冰冰表示,跟成龙打斗的压力比较小,「无论你怎么打,打得对或错,成龙都有办法接招,帮你完成动作。所以,跟成龙打斗的场面最不令我担心,而且也最有趣,甚至我还很期待跟他过招。」

拍动作片时,受伤如同家常便饭,成龙与李冰冰在最后一幕的表演,都因为吊钢丝在半空中飞行而伤到背部。报导说,李冰冰随手转动手臂和肩膀,骨头与骨头之间就会摩擦出声音来,她说,这是拍戏10年来留下的伤。前几年她拍一场雨戏时太玩命,寒气进入体内落下病根,腰和背无时无刻不在疼,有时候崩溃到不想活着了。不过,李冰冰表示自己之所以还活得很好,是因为劳累是身体上的,她的心却很享受这份任务,为每个角色而好奇,并且能为之拚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