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伟做客<鲁豫有约> 自曝老婆是相亲认识

http://www.yule.com.cn 2008-04-30 12:35:09   来源:   


范伟

    昨晚,范伟做客湖南卫视《鲁豫有约》,讲述着自己许多不为人知的轶事。

    范伟这位在电视上总是把笑声带给观众的东北大汉,内心其实非常细腻。少年从艺、中年走红,范伟因为赵本山被更多人认识。今晚,范伟做客湖南卫视《鲁豫有约》,讲述自己成名的秘密。

    性格内向不易红

    春晚本是个造星机器,有赵本山的提拔,登上春晚的范伟发现认识自己的人还是没两个。“本山大哥是一个杀人的演员,在台上那个搭档,肯定就是暗淡无光。”后来,范伟就尝试去参加类似于“快乐大本营”之类搞笑的节目,还是无法让自己的性格变得轻松调侃一些。后来范伟总结出,其实是自己性格太内向。

    长相老成很自卑

    范伟的爱情之路也很不顺利,“我那个时候是沈阳曲艺团的相声演员,在社会上也不是出类拔萃的那种,一般也就是介绍个商店的营业员。”直到见到第三个相亲的姑娘,“她对我的印象不是很好,因为我穿的裤子特别瘦,头发还是爆炸式,后来成了我的老婆”。

    酒量只有半瓶啤酒

    生活中的范伟最怕去酒场,酒量只有半瓶啤酒。

    “我喝过最多的一次,直接喝了一两半的白酒。4个小时后等我醒来,客人全走了。饭店的服务员全站那等我下班。”

    范伟的爱情之路很不顺利,“我那个时候是沈阳曲艺团的相声演员,在社会上也不是出类拔萃的那种,(媒人)一般也就是(给我)介绍个商店的营业员。”直到见到第三个相亲的姑娘,“她对我的印象不是很好,因为我穿的裤子特别瘦,头发还是爆炸式,但后来她成了我的老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