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晓东争取明年开个唱 结婚生子只想想而已

http://www.yule.com.cn 2008-04-30 12:37:52   来源:   

陈晓东仍在“痘”蔻年华。时报记者龙成关 摄

    昨日下午,陈晓东到广州为新专辑《心里有数》预购版进行宣传。久未发片的他表示,今年会推出3张唱片,他笑言自己是“4年不发市,一发就3张”,要把前几年耽搁的时间追回来,因此今年都是以工作为主,感情就免谈。

    争取明年开个唱

    自从到内地发展后,陈晓东的重心就放在拍戏上,但是最近他又“突然”对唱歌重拾兴趣,并自己开了一间音乐工作室,自己捧自己。至于演唱会什么时候举行,陈晓东就表示,争取明年可以,“其实自己也够歌曲开演唱会的,很多朋友也有建议,还是要时间以及场地等的配合。”

    会主动追求女孩子

    之前由于陈晓东与张柏芝的恋情太公开,因此备受外界的压力,不过他就坦言,目前拍拖的确会有很多不便,“因为我工作关系,对方可能需要作出很多的付出。”但他表示若遇到心仪的人会主动追求,“我曾经有想过结婚生孩子的问题,但只是想想而已,没有冲动去做。”记者 叶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