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成宥利为香港有线造势

http://www.yule.com.cn 2008-04-30 12:43:24   来源:   

成宥利

    为纪念“有线第一台”一周年,有线斥资买下成宥利和姜志焕主演的韩剧《快刀洪吉童》,还打算邀请剧中主角和演员赴港,为剧集造势。

    由韩星成宥利和姜志焕主演的韩剧《快刀洪吉童》,已经被有线电视斥资购下,作为庆祝有线第一台的一周年纪念头炮,有关方面还力邀主角成宥利和姜志焕,以及另外两位演员张根锡和金丽娜赴港宣传,为剧集造势。

    扮鬼扮马夺人气奖

    《快刀洪吉童》在韩国播映时,收视创下佳绩,播映第一集时已经压倒张赫和李多海主演的《无赖汉》,剧集热爆亦令成宥利大受欢迎,人气急升!她在剧中施展浑身解数,包括扮朝鲜幽灵、中国僵尸及化身阿拉伯人吹笛引蛇起舞,充分发挥其喜剧感,十分搞笑!她与姜志焕还凭此剧在早前举行的“第44届百想艺术大赏”中夺得人气奖,足证剧集的受欢迎程度。

    有线瞄准《快》剧广受欢迎,为了宣传第一台,故只安排剧集在第一台播放,播出日期为下月28日。此外,有线亦安排明日下午播放“台湾hito流行音乐奖”,出席歌手包括蔡依林、S.H.E、罗志祥、飞轮海和孙燕姿等,粒粒皆星,期望争取收视佳绩。(鱼鱼/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