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珊珊打篮球有如姚明上身 美好身材成焦点

http://www.yule.com.cn 2008-05-23 09:26:18   来源:   

李珊珊有如姚明上身。

  日前包括苗侨伟、李珊珊、梁靖琪、吴家乐、吴卓羲在内的艺人以“明星篮球队”身份和香港篮总名人邀请队打一场篮球表演赛。当天虽然是球赛,但李珊珊的美好身材还是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

  李珊珊一到场,还未换球衣的她已经很吸引人,她傲人的上围呼之欲出,换了球衣之后,美好身材更是暴露无遗。别以为美女都是花瓶,李珊珊打起球来可是有板有眼,以女将身份出场和男孩子同场打两节,为球队赢得6分,有如姚明上身,比起同场的梁靖琪、文颂娴,真可谓名副其实的“好波之人”。

  “索女”变身篮球女将,一班男明星惟有打亲情牌抢镜。当天苗侨伟只是到场打气,打球的重任就交给儿子Murphy,而吴家乐也带着老婆和女儿一起出席,有家人捧场,吴家乐打起球来也特别起劲,差不多打足全场时间。而最让人觉得意外的是无线小生吴卓羲,他在球场只站不动等着球送到自己手上,就连现场评述的都忍不住当众嘲笑他是“中场指挥官”,相当丢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