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早安少女来台 关切选秀

http://www.yule.com.cn 2008-05-24 09:58:07   来源:   

今晚即将在台北南港展览馆举办首度海外演唱会的「早安少女组。」,昨天下飞机赶着直奔台视摄影棚,亲自关切早安家族首度海外选秀的新节目「早安家族New Star」选「台湾师妹」的状况,初赛征选吸引全省近1000位美少女报名,最小的年仅6岁。

昨天下午5时,「早安少女组。」9名成员抵台,吸引大批歌迷冒雨接机,热烈呼喊追逐,令主办单位布洛克兄弟派出8名保全及80名工读生都快挡不住人潮。6月7日晚间6时30分将开播的「早安家族New Star」节目,昨天正式开录,主持人黑人看到正牌早安成员后直呼:「她们真的很有系统的感觉,一个团体感觉像一个人,将来谁被包装到谁就会很幸福。」考惯黑涩会美眉,黑人当场考田中丽奈和道重沙由美摆「6连拍」,两人轻轻松松就摆出各种卡哇伊动作,现场立刻镁光灯狂闪抢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