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杰伦慈善募捐演唱会与小学生共唱《蜗牛》

http://www.yule.com.cn 2008-05-24 16:37:06   来源:   

     昨日20:35,一身黑色夹克的周杰伦(听歌)悄然出现在了重庆江北机场国际候机厅。和半月前来渝的高调完全不同的是,没有警车开道,甚至没有一个歌迷,用大墨镜遮了大半个脸的周杰伦就这么悄悄的抵达重庆,坐进了一辆飞驰而去的别克车里。

  今晚8点,周杰伦《抗震救灾慈善募捐演唱会》就将在奥体举行。有消息人士透露,低调是周杰伦的意思,因为他不想在这个举国悲哀的日子里独自享受热情和呼喊。

         汶川大地震发生之后,为了表达对灾区人民的支持与关爱,本次演唱会改为了抗震救灾周杰伦慈善募捐演唱会。

  舞台、灯光、音响、舞美等各项指标依然保持了周杰伦个人演唱会的风格与高水准。除增加励志歌曲和爱心捐款等互动环节外,演唱会风格依旧以激情、时尚为主。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组委会特地到巴蜀小学征选了30名学生,在演唱会当晚与周杰伦共同演绎《蜗牛》这首歌,“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在最高点乘着叶片往前飞、让风吹干流过的泪和汗、总有一天我有属于我的天。”周杰伦将和学生们一起,用歌声表达对灾区人民走出阴霾,走向新生的祝福。

  在演出现场,周杰伦还将率领随行艺人为四川灾区的人民捐款,并倡导广大重庆市民踊跃献出自己的爱心。具体捐款数额将在演出过程中随时公布。此外,组委会还在演唱会现场设置了两个验票点,以助观众检验门票的真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