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晓明个人再捐一百万

http://www.yule.com.cn 2008-05-26 14:31:43   来源:   

     5.12汶川重大地震牵动了全国亿万人民的心,各界人士纷纷捐款捐物,演艺界的明星们做带头模范作用,不仅捐款捐物,有些如李连杰、成龙、黄晓明等人的都身体力行深入灾区做志愿者。16日做为一名志愿者深入汉旺、遵道等重灾区的黄晓明,回京的第二天就开始紧张筹集物资,往灾区发去十五万的帐蓬、五万余元的药品物资,关心救灾的同时,已开始关注灾后重建问题。做为中国儿童基金会形象大使的他,与中国儿童基金会合作,个人捐出一百万成立“安康儿童家园专项基金”。

黄晓明个人再捐100万

      23日下午在北京中国儿童基金会总部,全国妇联副主席莫文秀、中国儿基会副理事长程淑琴接受黄晓明的捐赠,正式签署协议设立“安康儿童完园专项基金”,并着手准备灾后一系列的灾区重建工作。据儿基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此专项基金第一个实施的项目就是为灾区儿童紧急建造安康儿童家园,包括幼儿园、孤儿院、学校、图书馆等设施,旨在改善受灾儿童的生存、生活环境,保障他们的安全健康和学习生活。第一处“儿童家园”选择建在此次的重灾区绵阳安县,黄晓明也将在六一儿童节重返灾区,为“儿童家园”举行揭牌仪式,并和灾区的儿童度过一个特殊的六一儿童节。

  做为2007年十大慈善之星的黄晓明在汶川地震发生的第一刻就开始时刻关注灾区情况,灾情发生的第二天不仅捐出十五万善款,并带头捐血号召为灾区献血救人,16号直接奔赴灾区以一名志愿者身份为灾民发放食品和医疗物资,成为第一位明星志愿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