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星长泽雅美说话粗鲁

http://www.yule.com.cn 2008-05-27 15:38:36   来源:   

长泽雅美

    今年刚好20岁的长泽雅美是现今日本演艺圈稀有的清纯派女星,然而却有人爆料称长泽雅美实际上是个说话粗鲁的涉谷辣妹型女孩,最近更多次辜负周围人的期待爆粗口自毁形象,眼看其出道以来就苦心建立的清纯形象算是毁于一旦。

    自出道以来长泽雅美就在其经纪公司的苦心安排下,一直坚持走着现今已经难能可贵的清纯派路线,虽然因为和速水重道的电影《ROUGH》中穿泳衣让许多人发现她是个巨乳身材,更因此议论纷纷遐思不断,长泽雅美此后却故意始终穿宽松衣服希冀所有人忽略她这一本钱,就连接拍的电影电视剧也都是经纪公司苦心安排,绝不能破坏长泽雅美的清纯形象。

    然而实际上她一直相当泼辣,最近更不断爆出许多粗鲁的言辞导致形象大毁。

    某电视杂志记者表示:“她主持广播节目的时候粗口得很厉害,满20岁的时候在节目里发酒疯令人印象深刻,还常很粗鲁地对听众说什么‘死了~’‘不就身体吗~’,那口气真像那些涉谷的混混小辣妹。”

    周刊杂志《文春》更报道指出由于长泽雅美经常在广播节目上自毁形象,不断爆粗口导致许多工作人员都大呼受不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