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星李英雅诠释越南新娘 越式韩语伤脑筋

http://www.yule.com.cn 2008-05-28 14:02:42   来源:   

纬来综合台明晚播出韩剧「黄金新娘」,有「韩版徐若」之称的李英雅饰演越南新娘,一堆越语、「越式韩语」台词让她伤透脑筋,直呼比高考还难;此外,因赴越南实地拍摄,不但晒黑,还长了不少雀斑,让她担心白不回来。

李英雅在「黄金新娘」中饰演名叫「珍珠」的越南新娘,为了即将失明的母亲,到韩国和素未谋面的男子结婚,想藉此找寻失联多年的韩国父亲,完成母亲心愿;由于她个性乐观、开朗,让原本有心理恐惧症的老公走出阴影。

「黄金新娘」开场背景在越南,制作单位特地赴越南拍摄,李英雅刚接到剧本时,原本打算放弃,因为自己完全不会讲越南话,最后她克服心理障碍,跟家教老师学越语,但越语比韩国话更有高低音调差异,让她大感吃力。

此外,越南当地人大多以摩托车当主要交通工具,对李英雅而言也是一大障碍,因为她骑车摔伤过,骑摩托车的戏,让她觉得怕怕。在越南拍戏时,敬业的李英雅也不敢打电话回家,担心会因想家而拍不下去,干脆连电话都不打。

「黄金新娘」在韩国播出后,韩国观众对李英雅讲越语的印象非常深刻,加上剧情是少见的外籍新娘故事,使得此剧一推出就受到好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