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英雅扮越南妹

http://www.yule.com.cn 2008-05-29 11:25:03   来源:   


李英雅(左)为求逼真,刻意晒黑扮越南新娘。

纬来综合台今晚间8时上档的韩剧「黄金新娘」,由素有韩版徐若之称的李英雅和宋昌义主演,李英雅不但亲赴越南实地拍摄,为扮好越南妹还不惜晒黑晒到长雀斑,唯一忧心的就怕演完后皮肤「白不回来」。

李英雅在「黄金新娘」中饰演一个名叫珍珠的越南新娘,她为了即将会失明的母亲,而甘于到韩国和素未谋面的姜俊宇(宋昌义饰)结婚,想藉此找寻失联多年的韩国父亲,完成母亲心愿。身材纤瘦的李英雅,穿上越南传统服装,很有当地风情,但因剧情需要,她还必须学讲越南话,她说自己努力程度比考高考还要拚。拍摄时要学越南人在街上骑摩托车,也让李英雅异常惧怕,因为她曾经历摔车惊魂,所以心理有阴影。

「黄金新娘」在韩国播出之后,观众对于李英雅讲越语印象非常深刻,加上剧情是少有的描述外籍新娘的故事,让全剧大受好评,有趣的是,李英雅在剧中除了要讲越语,随着剧情嫁到韩国,她又得学越南新娘讲「越式韩文」,这也让她分外吃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