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唐嫣:莎朗斯通,你的落井下石让我无比厌恶

http://www.yule.com.cn 2008-05-29 12:43:39   来源:   

    每天无论多晚收工,回到酒店的第一件事便是上网浏览国内新闻。来自灾区的每一篇报道,时刻都在牵动着我的心。

    近日在网上看到一个让我无比气愤的消息。一个叫莎朗斯通的女人,在戛纳电影节上针对中国地震大放厥词,声称“是件很有趣的事情”“应该是报应”诸如此类的荒唐言论。我只觉得她无知得可笑、可恨、可悲。在一个国家面对如此巨大灾难的时候,从这个国家的领导人到各阶层人民表现出空前的团结,是全人类都应该感到无比自豪的。而你,“莎朗斯通”一个算是被中国许多观众熟知的女演员,却在这个关键时刻用你的无知深深地刺痛每一个中国人的心!

    不管你以后是否会像之前卡弗蒂般出来道歉,肆言那天喝多酒了还是什么,请中国人原谅你此类的新闻。我告诉你,中国人民是不会原谅你此次的无知行为。而且要从各个方面抵制。“莎朗斯通”别再让我看到或听到同类的无耻言论,你的话语已经深深伤害了我们每一个中国人!

    此刻,我打心眼里鄙视你!

[稿源:唐嫣] 
[选稿:最爱李哲] 
[编辑:朱一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