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奕迅6月音乐会 加座门票收入捐灾区

http://www.yule.com.cn 2008-05-30 10:03:45   来源:   

[page_break]

陈奕迅(Eason)将于6月24日假湾仔会展举行“新城唱好陈奕迅音乐会”,昨日举行记者会,公布加开150座位,每张门票200元,所收的三万元会捐给四川赈灾。Eason与两位师妹Keeva及Eva出席记者会,届亖时二位师妹也会有份演出。

Eason说,日前录完国语唱片,稍后会正式宣传,由于近日四川发生大地震,他相信这段日子大家未必有心情听音乐会或者买碟,不过听音乐是可以舒缓情绪。Eason表示之前在台湾一个活动,突然想作一首歌鼓励灾民,知道刘德华已用很短时间填好《承诺》的词,当然他没有华仔的能力,其实有很多艺人有为四川作歌,他建议大家可考虑所有鼓励歌曲集合起来推出一张唱片来义卖筹款。

Eason又说,从报道看见李连杰亲赴四川赈灾,觉得很感动,原本今个月三十日他飞往成都出席演艺界大型四川筹款音乐会,由于有工作在身故未能出席,EASON觉得大家捐几多次无所谓,无钱的可以祈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