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胡军带女儿看望受灾儿童 赞救人小孩是英雄

http://www.yule.com.cn 2008-05-30 14:11:22   来源:   


胡军带女儿抵达医院。(新浪娱乐/图)


胡军和受伤学生(新浪娱乐/图)


胡军慰问受伤学生。(新浪娱乐/图)

[page_break]

  昨日(29日)下午,演员胡军带着6岁的女儿来到北京伊美尔医院,看望四川灾区来京治疗的三个孩子,同行的还有演员王艳、导演陈可辛。四川地震发生后,胡军上周就发起的“I99行动”表示要带女儿一起赈灾。昨日胡军带来MP3和图书送给孩子,并鼓励他们多向前看,而女儿则把自己最喜欢的玩具熊,还有自己画的画儿送给正在疗伤的孩子。事后胡军说,之所以不怕女儿在媒体面前曝光,一方面要培养她的爱心,另一方面也让她认识世界还有残酷的一面。

    胡军:14岁救人小孩才是英雄

    “你是那个英雄萧峰吧?”昨日下午,14岁的灾区小孩小妍看到胡军后露出了开心的笑容,但听说小妍是成功脱险后返回救人被截肢时,胡军立即握着小妍的手说:“你才是真正的英雄,我们只是被电视制造出来的虚拟英雄。”为了让孩子们住院期间有良好的情绪,胡军和王艳特地买来MP3送给小妍和她的同学小红,并鼓励她们好好活下去:“没事的时候多听听音乐,刚开始可能非常难熬,但要多向前看,多想想高兴的事。”据介绍,伊美尔的三个灾区孩子,是主持人李静在四川赈灾时接到北京的,三个孩子的医疗费用全部由李亚鹏、王菲“嫣然天使基金”资助。

    胡军女儿:汶川,加油、加油

    胡军上周就表示要带女儿一起赈灾,昨日她将刚放学的6岁女儿带到医院,小家伙一下车就向记者们展示她带来的礼物,一只自己最喜欢的玩具熊,还有自己和同班同学绘制的蜡笔画。由于灾区的孩子大多都截肢,胡军女儿在送完礼物后,表情有些异样,似乎被吓到了。但记者问她要给灾区小朋友送什么祝福时,她还是念了蜡笔画上的口号“汶川,加油、加油”。事后,胡军向记者坦承,来之前他已考虑到女儿会害怕,但女儿还是主动要来看,“我觉得带女儿来,一方面要培养她的爱心,另一方面也让她认识到世界还有残酷的一面,她已经不小了。”最后胡军还向媒体表示,灾区重建时他还想给孤儿院捐款,亲自去四川和孩子们一起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