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臣刚为救灾四处奔走 义演已筹善款逾百万(图)

http://www.yule.com.cn 2008-05-30 15:42:05   来源:   

杨臣刚和胡彦斌等在义演中

  近日以来,“5·12”地震一直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不少的影视歌星纷纷身先士卒奔赴抗震救灾一线,歌曲备受世界华人网民喜爱的“网络歌王”杨臣刚更是感同身受率先垂范。

  记者了解到,汶川地震的第二天,当时正在四川演出的杨臣刚便放下手头所有的工作,奔赴都江堰给灾区人民打气。近20天来,杨臣刚更是奔赴湖南、江苏、广东各地,参与赈灾演出数十场,呼吁和发动各大企业捐款数百万之巨,杨臣刚表示,自己的力量是微薄的,而灾区的重建工作可能需要几年甚至几十年的时间,这就需要给灾区重建工作以持续的关注和支持,“我一定会倾尽全力,把灾后重建工作当作自己当仁不让的义务和一生的事业,绝不会三天打鱼浅尝辄止”。

  记者另外获悉,6月初开始,旨在为灾后重建不遗余力的“众志成臣,刚刚开始”杨臣刚专场赈灾义演全国行也将正式启动,杨臣刚将把义演所筹得的善款全部捐献给灾区人民的重建工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