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无法和希斯莱杰同看黑暗骑士 蝙蝠侠伤心

http://www.yule.com.cn 2008-05-30 16:20:39   来源:   


克里斯汀贝尔悲痛无法和希斯莱杰一起看新作「黑暗骑士」。

接拍「黑暗骑士」,男主人公克里斯汀贝尔看着镜中穿着蝙蝠装的自己,没有熟悉与威风八面的感觉,取而代之的是对强烈恐慌,而面对希斯莱杰突然过世,克里斯汀心中感到分不舍,在片中生死相搏的两大对手,戏外却是难得的知心好朋友。

克里斯汀贝尔说:「戴上面具让我几乎无法呼吸,还没穿好装备就已经头痛欲裂」,这套令人难受的装备没有三个任务人员帮忙是无法穿脱的,他的脑海中不只一次闪过:「演不下去了」!不过看到希斯莱杰做好小丑装扮,梳着一头乱发问他:「准备好了吗?臭蝙蝠!」往往就能激起他的斗志!

克里斯汀贝尔谈起任务时希斯莱杰分认真,让人觉得他全身神经紧绷,但听他说话却又非常谦虚有礼。当他在镜头前面正式演出时,浑身强烈散发出桀傲不逊,比史上任何一个小丑都狂妄,这个角色因为他而产生强大的爆发力,因为他完全没有极限,他就像被小丑这个角色的魔力给吸入了一般,没有人知道他明天演出的小丑会是什么样子。也因此让「黑暗骑士」更具戏剧张力。

克里斯汀贝尔说:「在片中我们都是躲在面具后面才能够真正显露出本性的人,我们都舍弃人性选择了兽性,只是善恶的选择不一样。」戏外两人与导演交换了许多不一样的想法,让「黑暗骑士」变得更邪恶也更火爆!

不能够与希斯莱杰一起坐在观众席上看完这部电影,成了克里斯汀贝尔与导演胸口最大的痛,导演克里斯多夫诺兰说:「观众一定会记得这么一个彬彬有礼却又狂放不羁的好演员,他是天生的好演员,只是在人生最高潮的时候,他下台一鞠躬,留给大家无限的怀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