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玉木宏 日本白马王子TOP1

http://www.yule.com.cn 2008-05-30 16:23:42   来源:   

在日本粉丝心目中,谁是最帅的白马王子?根据公信榜站点公布「男星白马王子排行榜」,近畿小子的堂本光一在歌手排行榜中称王,以「交响情人梦」爆红的玉木宏则杀出重围,依旧是粉丝心中最帅的「千秋王子」。

在白马王子歌手排行榜中,堂本光一、及川光博以及Gackt分居前3名,不同类型的王子带给粉丝们不同的视觉享受,除了堂本光一最近因为电影版「寿司王子」再度打响名号,及川光博也是被认为相当适合扮演这样的角色,Gackt则给人有种超时空的王子气息。

在男演员排行榜中,「千秋王子」玉木宏再度登上白马王子冠军宝座,主要是拜「交响情人梦」之赐,让他顺利连庄;最近和女星山田优传绯闻的小栗旬,在「流星花园」系行饰演花泽类的表现亮眼,受到女粉丝大力支持,第3名的谷原章介和第4名的藤木直人,则都是属于气质王子一派。

新闻表情